鸡肉狂热者

芥。
破写文的和破画画的。

看到一句话。
双标之人必有脑残之处。
并不是说说这句话的人怎么样,只不过是想到了自己。
我对我看上眼的人好,对我看不上眼的人不好,我觉得没错。我就是不喜欢你,我凭什么还要对你笑对你好每天陪你聊聊骚?这就算是双标?
很服,说我没有尊严只有拉黑撕逼我才能低声下气的去求人家原谅,我觉得你没见过有人撕逼我有人拉黑我我去求人家原谅的,因为根本没有那种事例,有人拉黑我无论关系多好直接双删。可能因为我当时跟列表说错话了然后我去跟他态度十分明确的“我错了我错了以后不会这样了”的道歉,那位列表也原谅我了,然后没删您,您就以为是那位列表拉黑我了我才去求他原谅。
8好意思,我就在这儿大言不惭的跟您说,我颜控,而且的确是我错了我才道歉。您那么丑还没理,我道个屁的歉啊。
到底是谁在我说了多少遍多少遍不要跟着我一起回家还要死皮赖脸的跟着我?那是中午好吗不是晚上,我不需要您的绅士。
现在想起来,当时应该就是jzl跟团里的人说我人品不好,然后团里的人就把我踢出去了吧。
对,我就是对你双标而且对你双标的特厉害,就那种不把你双标到崩溃自杀不罢手那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