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狂热者

芥。
破写文的和破画画的。

梦间集paro。
人物非常ooc。

叶修——刺,阴属性。

五花,被称作最难抽的五花之一,跟韩文清(刀)周泽楷(剑)王杰希(钺)黄少天(软剑)并称最难抽的五花f5(不是

整个人都十分懒散。

技能:
[烟雾缭绕]100%令范围内敌人陷入僵直状态,并提升全体队友战斗力80%,持续两个回合。
[绝杀·我本无情]攻击范围是全地图的敌人,可打出普通攻击力300%的伤害,并有几率消除队友的不良状态。
[被动·嘲讽]唯一一个被动是对队友使用的五花,可提升全队友100%的战斗力。
[连携·英雄来吗]基本上是一个跟任何一把武器都能触发的连携技。效果都不一样的。

vocal:阿杰/游佐浩二。(日文配音梗有些出自b站紫絮飘菱太太的日语声优配全职的姓名,下同)

语音集:
1.江湖,再战十年也不会腻。(升级)
2.的确是个了不起的对手啊。(开绝杀时有几率触发这句语音)
3.呵,那你以为呢?我会退出江湖,合上匣盖从此甘愿落灰?(界面触碰)
4.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他的荣耀,我也是。(灵犀领悟)
5.诶哟,不错啊。(队长位获胜)
6.真的要退役咯——(对弈失败破碎下场)

苏沐秋——针,刚属性。

只在内测的时候出现过的五花,后来正式公测的时候却没了。好像是运营公司那边觉得这样的五花留叶修一个就可以了,所以把苏沐秋削去了。

和苏沐橙(针)的关系就好像淑女剑和君子剑吧,只不过反过来了而已。

技能:
[九绝银针]连续攻击全地图敌人九次,第一次攻击伤害为普通攻击伤害的180%,此后逐次递减。
[绝杀·爆火针雨]在范围内可对范围内所有敌人打出普通攻击伤害的五倍攻击力,并有几率撤除队友们的全部不良状态。
[被动·火线]恢复队友血量的50%并消除不良障碍[灼伤]。
[连携·烟沐夜贯]和苏沐橙的连携技,后手技能,使用技能后的第二回合后发动,苏沐橙血量越少伤害越高,而苏沐秋反之。
[连携·虚妄之刺]和叶修的连携技,使用的回合无攻击力,使用后的第一回合开始攻击。第一次攻击可打出普通攻击50%的伤害,之后逐次增加,伤害持续五回合。

vocal:苏尚卿/kenn

语音集:
1.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界面触碰)
2.你啊……真是太令人惊讶了。(开绝杀时有几率触发这句语音)
3.哟,获胜了?恭喜。(队长位获胜语音)
4.这东西真不错哈。(升级)
5.经脉都被打通了一样舒畅!(灵犀领悟)
6.这回真的就要重头再来了……。(破碎下场换人)

苏沐橙——针,柔属性。

本体十分小巧轻便,和苏沐秋是配套的针。算是很容易就能抽到的五花了,绝大部分欧洲人的第一把五花,也是非洲人的战神。

是个可以微笑着扎死别人的容嬷嬷(滚才不是容嬷嬷

技能:
[龙首之玉]攻击以自身为中心的九宫格范围内敌方全体,伤害为普通攻击伤害的两倍,血量越少伤害越高。
[绝杀·针卷狂云]攻击全地图敌方的后手技能,释放技能后第二回合开始攻击,每次攻击伤害数值均为普通伤害*2。攻击持续三回合。
[被动·噬心]强制性使敌方任意一人攻击推后到下一个回合。
[连携·烟沐夜贯]和苏沐秋的连携技,后手技能,使用技能后的第二回合后发动,苏沐橙血量越少伤害越高,而苏沐秋反之。
[连携·青柳扶风]和叶修的连携技,攻击全地图的敌方造成普通伤害三倍以上的伤害,并使己方随机一人攻击提前。

vocal:C小调/钉宫理惠

语音集:
1.哎呀……那真是太遗憾了。(开绝杀时有几率触发)
2.大获全胜?那真是不错呢,o(∩_∩)o呵呵~(当队长时的获胜语音)
3.感觉身体很轻松呢。(灵犀领悟语音)
4.这样的话就有能力保护哥哥和叶修哥了吧?(升级语音)
5.我只不过是想当个跑龙套的啦。(界面触碰语音)
6.呜……!(对弈中破碎失败)

死亡,没有脑洞。求你们了用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砸死我吧。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