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狂热者

芥。
破写文的和破画画的。

【多cp】在咖啡馆工作的我不知道现在是个怎样的状况(1)

cp Tag:冲神/银土银友情向/鲶骨双子/石青/1331友情向/AWT48全员向/江宗/左文字三人亲情向/冲田组/土方组/一期x我。任性无比。
OOC的不行。
可以接受的话就。
喜欢请订阅tag“在咖啡馆工作的我不知道现在是个怎样的状况”。妈耶tag打不下了直接银魂+刀乱好了。

1.
我现在在一家咖啡馆应聘甜点师。

关于为什么要选择学习做甜品当甜点师……大概是因为我丈夫十分喜欢我身上那股淡淡的草莓的甜香味吧。顺带一提我和我丈夫就是在甜品店认识的呢,当时我还是个学徒,每天的训练就是制作草莓甜品……哎呀跑题了抱歉呀。

2.
接待我的人是个银色自来卷头发的男人和一个黑色头发的不知道为什么穿着不知道是哪个组织的制服的男人。

“……”我怕不是进了狼窝吧。

“唷小姐来应聘吗——”好,好懒散……

“是,是的——我叫一期爱,应聘甜点师!”

“ho……喂土方,甜点师的位置有人吗?”

“没有。喂你自己怎么不记啊!”

“呀——因为我记性不好嘛。”

“你这家伙……!!”

3.
“一振,你确定是这家咖啡馆吗?”我打电话给我的丈夫说道,“我怎么感觉来错了?”

“小爱你直接进去里面的后厨,随便问一个人‘你知不知道这里有个人叫三日月宗近’就可以了,我已经告诉过他你的事了。”

“……一振我怎么感觉你对那两个还在掐架的人已经麻木了呢……”

“是小爱的错觉吧?”

“也对呢。”

4.
异常顺利的进入了后厨,我拉了一个紫黑色短发的孩子问路。那孩子意外的热情呢,给我指了路还跟我聊了很久。

“那孩子……算了,现在所有人可都是前辈呢。”

我拍拍自己的脸,顺着那孩子给我指的路一路走过,最终在一个回廊看见了那个不知为何在喝茶的人。“啊请问一下……前辈是否就是三日月宗近?”我小心翼翼的走过去,试探性的问。

“哦呀——是一期一振的妻子吗?我就是三日月宗近。我已经听一期一振说过你的事了。那么你要应聘的是甜点师是吗?到这边来就好了。”

三日月前辈很温柔,我在他身后慢慢的跟着他走,不出一会儿便到了考核的场地。“随便哪道都行,做一道草莓甜点,时间限制在今天打烊之前。”三日月前辈随后指了指站在门口的孩子,“做完了的话把成品交给鲶尾就好了,他是考核甜点师的主考官。啊,顺便代我向一期一振问好。”

诶——?!那个孩子是今天给我指路的孩子!

“请多指教咯!”那个被称作鲶尾的人这样说着。

5.
“那……请,请多指教,鲶尾考官!”

草莓甜点啊,我这么想着。好像我学会的第一道草莓甜点就是跟一振学的呢……是草莓大福啊。

这样想着的我,手不由自主的动起来了。裹馅、制皮、滚粉,一切都那么行云流水。等我回过神来,一盘粉红的莓大福已经做好了。

一振,是你吧?

我瞅着那盘草莓大福,突然笑了。

“啊,做好了吗?”鲶尾突然开口说话倒是吓了我一跳,“是的,已经做好了!”

我忐忑不安的看着鲶尾的考核过程,把一个大福咽下后他回味了蛮久的,然后睁开眼睛看着我:“你跟一期哥是什么关系?这种味道,只有一期哥才做的出。……不对,还有加以改良的味道……”

我:我是他媳妇儿。

鲶:……原来是大嫂。

“虽然你是我大嫂,但我也不想因为这个关系给你过然后背上亲情贿赂的锅。”鲶尾起身,平视我的眼睛,他的眼神是不同于上午的极严肃的眼神。“抛开你是我大嫂的身份,单纯以你做的草莓大福的味道,你的确是可以过关的。”

“嘛——所以说,大嫂你过关啦。”

6.
“一振你还有弟弟在那工作啊……”

“哈……”

“这也算贿赂的一种吧?”

“不算吧——应该?”


每次更新长短不定时间不定。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