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狂热者

芥。
破写文的和破画画的。

着色爹 @🐊着色🐊 的小丑安雷(还是雷安。的设定!!!
就是杀人的片段而已,,单纯想看他们耍帅!
特别ooc呜呜呜呜呜着色爹是神
才知道着色爹是天雷雷左qwqtag已删

-安迷修-
“美丽的小姐,可否让我与你共度良宵?”
他作出标准优雅的骑士礼朝姑娘光洁的手背上印下代表死亡的一吻,烟青色的眸中除了覆在表面的温和还有被隐藏的极好的杀意。
“您真是有一副好皮囊,如同玩偶一样精致呢。”
姑娘熏熏然的被领到一处寂静之地,反应过来时已经无法逃脱。姑娘惊恐的挣扎着想要逃脱,但她早已是蛛网上的小小可怜虫,结局已经注定。
“请不要害怕,美丽的小姐。”
他的嗓音还是那般温柔醇厚如低音提琴,但在姑娘听来就是犹如恶魔的耳语一般可怕的声音。他俯身在扭动着姣好腰肢的姑娘耳旁轻声低语,飒飒风声带来夜晚的凉气。
“我将会先剖开您的腹部,拿出您的子宫——孕育崭新生命的场所。然后是内脏、肠子,等到这些都拿出来之后就是您的肌肉和脑髓。”
“若是这样美丽的小姐的话,肌肤也应是如丝绸般的光滑柔软吧。”
“那么,我开始了?”
他歪着头微笑着,那把闪着寒光的蝴蝶刀在十几分钟前还在姑娘的眼前华丽的翻飞在他股掌之间。

-雷狮-
他扛着那把标志性的大锤站在对面小屋的屋顶,看着离自己不过十几米远的别墅内灯火通明,百来号人在迷乱的舞蹈着。乌鸦飞过他的头顶,带来一阵阵微风。
“人真多。”
“看来这次会爽一点了?”
他轻巧的跳下地,瞳中倒映出别墅里的灯影和别墅后的家家灯火,身后三人一一跟着跳下,个子最矮的人影跨前一步,“大哥,的确是这里。”
“我相信你,卡米尔。”
他挑唇蔑笑着,竟有了些居高临下的意味。一步步绕到大门处,所过之处警备全部被杀,草坪上是一片片的鲜血和一个个尸体。白发小哥笑着打趣说老大今儿个不走寻常路啊,居然从大门进去了。他不作声,抬脚毫不犹豫的踹开大门。
“打扰各位雅兴了。”
宾客无不惊讶的看着他们,有认识那把锤子的人认出了那把锤子,惊惧之色溢于言表。
那是雷狮的锤子!是雷狮!!
不知道是谁喊出这一句,大厅里瞬时间便乱成一锅粥。他还是高傲的笑着,手举雷神之锤就砸了下去,刹那间就有十几号人当场毙命。他略微转头看着身后三人,慢悠悠开口说出来的却是残忍的话。
“杀。”

评论(3)
热度(28)